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广州百余出租车司机集体打酱油

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1月24日向媒体通报,23日23时许,在白云区新市街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发生一起因交通纠纷引发100多名出租车司机聚集事件,为防止事态扩大,白云警方迅速出动警力到现场调查、维持秩序和进行疏导劝解等工作,事态得到有效控制。
23日23时许,驾驶车牌为粤A9××B2的轿车司机甄某搭载黎某、何某由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往云城东路方向行驶,行至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北门出口收费亭附近时与驾驶车牌为粤AKH××5的出租车司机张某因争先出收费亭问题发生纠纷,甄某、黎某、何某3人与张某发生推打,造成张某胸部、左眼角红肿,出租车一侧玻璃被打破,后张某招集100多名出租车司机到现场聚集,部分司机情绪激动拦截过往车辆堵塞交通。出租车司机方反映对方有人自称是政府工作人员,并有打人行为。警方现已查明涉嫌殴打他人的三人均是经商及打散工人员,并非政府工作人员,警方已对该三名嫌疑人刑事拘留,并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,依法处理。

没有评论: